close
『快放寒假了!』『要放寒假了耶!要去哪裡玩』

大家期待寒假到來的喧嘩聲此起彼落..

從前那份過年的興奮已不在。

沒有那些人,那些事,那些日子,那般歡樂。

或許年紀增長才懂得童年的美麗,穿新衣,拿紅包。

這些是當年的我期待的,我想也是每個小孩所期待的吧。

這些年卻開始不這麼想,煩惱開始多了起來。

母親年前總是憂愁的臉,總是忙進忙出的身影。

媽!我可以幫你了!不要那麼辛苦!

我不要你給我厚重的壓歲錢,我只要您健康快樂!

你都那麼大了,是否身邊也該有個伴侶?

媽媽常常這麼對我問。我也總是回答他,慢慢來啦!

這些日子,看到路上情人甜蜜的模樣,不禁有股哀嘆。

為什麼!為什麼!

唉~~~罷了!

我的寒假前夕有些惆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