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說。

聽說。
有人寫了份聲明稿。
說他如果不假掰就要切手指。
那我是不是應該效法呢?
拜託~~~
我比較喜歡真實的你好嗎。

臭嘴巴。

我有一張臭嘴巴。
還有一份爛個性。
明明沒有那麼激動。
為什麼總是要把自己搞得這麼激動。
在不該激動的時候激動,再配上一張臭嘴巴。
整個是會讓人受委屈、恨在心。
那為什麼不改呢。
以為我沒想過?
沒辦法。
改不掉。
努力就行了阿。
你以為那麼好改?
要是真的努力就改得掉。
那世界上還會有變態狂。殺人魔。這些性格偏激者存在嗎= =?

是不是該做的事。

我是不是也該寫張聲明稿?
哈哈!你這學人精!
要是再毒言盡出,廢事盡做。
我就切.....
切哪裡好呢@@?
不可以學人切手指....
那裡也不能切...
那我切好了(慘遭踹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